•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九——考研政治高分攻略

2017年10月27日 
阅读:

2017年10月26日19:00,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九)之考研政治高分策略在法学院学生考研团自习室90326成功举行。考研团系列讲座是法学院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的针对性,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考研意愿和方向,从而增强学生考研自信进一步提高法学本科生优质升学率的重要系列讲座之前已经成功举行了八次。本次讲座主要针对的是大三、大四的学生在备战考研政治时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考研团大三、大四成员以及部分大二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有着多年考研政治教学经验的刘昕老师刘昕老师开门见山首先分析了政治在研究生考试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考研必须要拿下政治这一关随后刘昕老师又结合近几年年考研政治常考题型给同学们分享了政治考试的主要组成部分,用简骇的语言明确分析了各部分内容的重要程度及所占分值,让同学们对考研政治有比较清晰的认识。最后,刘昕老师强调了政治备考的关键在于掌握学习方法,并进一步通过具体试题,为同学们讲解政治试题的解题攻略。现场各位同学和刘昕老师积极互动,探讨考题,整个讲座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

 法学院学生考研团团长、考研团老师全程参与并聆听了此次讲座。本次考研政治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考研政治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更多增强同学们考研自信,使同学们更好规划未来考研复习。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十——2018年考研补报名及关键信息(报考点、报考学校、专业)修改宣讲会
下一条:南十六B1楼栋迎院领导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