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17级军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7年9月14日18:00分,在军训生活即将结束之际,我院2017级新生齐聚一堂,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了军训文艺汇报演出。出席本次汇演的嘉宾有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博士、学团办辅导员罗观老师以及两位军训教官。此次汇演经过了精心的策划与编排,并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来表达自己踏入大学的喜悦之情与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在慷慨激昂的朗诵《我爱祖国》中,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知识产权班演唱的《强军战歌》以刚毅洪亮的歌声将大家带入金戈铁马的军营生活。来自法学三班的诗歌朗诵《相信未来》,两位同学铿锵有力的声音将心中对未来的期望表现出来。由观众自愿参与的抢板凳游戏环节将汇演氛围推向高潮,引得观众欢笑连连。紧接着,小品军训那些事带大家重温了军训生活中的趣事;法学二班男生带来的集体朗诵《山高路远》极富特色;激情四射的爵士舞则是魅力四射,技压群芳。而合唱《明天会更好》曲调优美,情感细腻;女声独唱《七月上》则将观众带进轻松欢快的音乐氛围中。汇演之中,我院的简书记为大家表演了一段诙谐幽默的魔术,引燃了全场的氛围。趁着同学们热情高涨,随后再次进入游戏环节:击鼓传花,这个环节带动了现场所有同学的激情,也让所有同学都有机会参与其中。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斗志昂扬、豪情万丈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中,汇演完美落幕。

在法学院17级全体成员的通力协作与积极参与之下,此次的军训文艺汇演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汇演不仅为同学们艰苦疲惫的军训生活带来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锻炼自己的平台。同学们还在此次汇演中相互了解,增进了情感。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已经只剩下寥寥几日,军训文艺汇演虽已落幕,但军训带给同学们的艰辛与成长仍在继续,法学院上下也将带着在军训中练就的坚强意志,继续前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为同学们表演魔术)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七——退役士兵考研谈 下一条:新学期法学院简福平副书记亲临军训现场慰问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