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新学期法学院简福平副书记亲临军训现场慰问新生

2017年09月14日 
阅读:

叶落知秋。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军训热情和活力,法学院副书记简福平于2017912日晚临现场进行学生慰问工作。

   当晚,兰花湖片区的小篮球场上的军训活动正热火朝天的开展着。平易近人的简福平副书记来到现场为处于训练之余的法学新生答疑解惑,含蓼问疾,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如坐春风的训练环境,帮助学生们更快适应新学校的生活。简福平副书记要求学生们不仅要刻苦训练,发扬艰苦奋斗之精神,更要在休息之余积极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准备,展现法学人吃苦耐劳,博学笃志之精神。

   此次日暮慰问活动不仅平抚了学生们的焦躁情绪,还极大鼓舞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军训活动中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期许,以高度的荣誉感与责任心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并且会以军人之姿学习工作,回报社会

(简书记慰问军训学生)

(法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现场)

 

上一条:法学院2017级军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保安全、促学风、强纪律——法学院新学期学生公寓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