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法学院2017年考研复试咨询暨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16日 
阅读:

2017年3月9日晚19:00法学院2017年考研复试咨询暨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博智楼7200隆重举行,法学院刘勇副院长主持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法学院院长杨和义教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副教授、教师代表钟志勇教授和刘波副教授以及法学院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和大四部分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法学院院长杨和义教授主持了宣讲会,他指出,法学院考研率和考研通过率一直位列全校前茅,学院领导也一直致力于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考研并向他们提供援助和指导,希望多方面的举措能为学院带来更卓越的成绩。随后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曾妍正式开始本次讲座。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近几年的考研状况,接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考研的各个流程以及录取规则。最后曾主任向现场同学答疑。第二阶段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副教授主持了法学院学生考研动员大会,首先法学院2013级宋树鹏同学作考研经验分享,他精彩的演讲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然后法学院教师代表钟志勇教授、刘波副教授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让大二大三的同学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进行了讲话,她通过对现今考研形势的分析,号召大家努力学习,树立考研目标,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坚持不断的奋斗。同时,学院也会给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助推学生考研成功。

整个法学院2017年考研复试咨询暨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在紧张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法学院2017年考研复试咨询暨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上一条:勤励自勉,开拓前行——法学院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创造良好学习氛围——法学院学生工作小组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