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创造良好学习氛围——法学院学生工作小组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5日晚,我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博士、辅导员老师刘鑫和罗观、学院楼管会学生干部对我院部分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以及夜间娱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本次检查的结果来看,大部分学生宿舍整洁、干净,整体情况较好;但仍有个别宿舍打游戏现象严重,卫生较差,衣物、书籍乱推乱放,乱丢烟头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简书记对内务整洁、宿舍文化积极向上和学习氛围较浓的宿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个别脏乱差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现场教育,并指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此外,学院领导在检查中也向同学们宣传了宿舍的安全注意事项,注意用电安全等等。对个别在宿舍沉迷电脑游戏的同学提出了忠告,希望他们把课余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为自己和室友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检查,既体现了学院对宿舍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地督促的作用。  

简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上一条: 法学院2017年考研复试咨询暨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密切联系学生,走进学生家庭” ——记法学院学生工作小组寒假期间赴渝西地区开展辅导员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