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下乡”专题报道四】法学院理论普及宣讲团开展市民学校暑期嘉年华课堂之“指尖上的艺术”

【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报道四】

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理论普及宣讲团

开展市民学校暑期嘉年华课堂之“指尖上的艺术”

“哥哥姐姐这个圣诞树真好看呀,看起来好复杂呀,我们可以学得会吗?”“想做一棵这种圣诞树回家装饰我的房间呀!”……

7月6日,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理论普及宣讲团成员们在九龙坡白市驿镇黄金社区开展了市民学校暑期嘉年华课堂第三课——“指尖上的艺术”。在同学们和实践团成员们团结协作下,一棵棵美丽的圣诞树呈现在大家眼前。该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网、中国网、网易、重庆晚报网、视界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实践团成员将同学们分为十个小组两名实践团成员作为辅助人员去帮助每个组的同学们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画出需要的图形有的将画好的图形剪下来有的将剪好的图形卷成需要的样子。每个同学都积极地做着自己的工作,每个人脸上都是喜悦的表情。实践团成员都积极动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不断完善自己的作品。

活动的最后,每一个小组都做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并参与了最终的展示和评比。通过大家的民主评分,评选出了前三名,整个课程顺利圆满结束

“指尖上的艺术”也是“心灵中的艺术”,小朋友用双手做出的“圣诞树”更是自己内心“纯真的梦想”,今天的手工课也将是他们童年记忆中一段难忘的时光。

 

(文:曹  鑫、熊冬雪  图:杨  婷)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五】“法律在我们身边”法律知识普及课堂成功开展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三】法学院理论普及宣讲团开展市民学校暑期嘉年华之“跟我学唱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