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立足实际、鼓足干劲,切实做好特困生的助贷工作

2006年10月10日 
阅读:

新学年伊始,我院充分贯彻学校关于做好甑别特困生、落实助学贷款工作的相关精神,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法学院立足于本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开展特困生的甑别工作,力争让每一位真正的特困生都能够得到国家助学贷款的帮助。在这个过程中,全院老师和学生学院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老师们充分发动每一位同学积极地参与到甑别工作中来,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确保每一位特困生的经济状况信息真实可靠。特别是在06级新生中开展的助贷工作,我们遇到了一定的困难。由于新生刚到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实际经济状况了解不深,增加了甑别工作的难度。但是,学院党总支在获悉这一情况后,明确做出了“立足实际、鼓足干劲,切实做好特困生的助贷工作”的指示,要排除一切困难,将助学贷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正是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全院的特困生甑别、助学贷款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之中。目前,特困生甑别工作已经结束。特困生名单在经过学院公示之后,得到了全院学生的基本认同。特困生的贷款工作正在进行,助学贷款将在较短的时间内落实到位。

上一条:9月份辅导员晨练冠军榜(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
下一条:致贷款同学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