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展

2013年11月09日 
阅读: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广大学生的的运动技能水平,彰显青年学生内强体质,我校校团委和校体委于2013年11月8日下午1点在南区篮球场共同举办了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趣味运动会。 

我校团委副书记杨娟和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文杰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首先,我校校团委副书记杨娟为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致辞。随后,我校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文杰宣布此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并鸣放礼炮,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也为此次运动会添上炫丽的色彩。运动会在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各项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各个赛场上的运动员都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而我院也在运动员们的努力奋斗与团结下取得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最后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校团委副书记杨娟的宣布下落下帷幕。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但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带动了我校体育运动的风气,对广大师生都有着重要意义。 

                                                 (文:李双   图:胡馨月) 

 

同心协力

 

拔河比赛

 

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法律文化月”开幕式暨法学专家学者学术沙龙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班级开展“规范公寓行为 积极创先争优”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