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法学院学生班级开展“规范公寓行为 积极创先争优”主题班会

2013年11月06日 
阅读:

  11月5日,法学院2012级在慧智楼90209召开了“规范公寓行为 积极创先争优”主题班会。

辅导员林细妹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公寓住宿与违纪处分办法》、《关于实行学生晚归、不归零报告制度的办法》、《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创建学生“文明寝室”的若干规定》三个文件,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文明行为,积极将寝室打造成有利于学习和生活的温馨港湾。林老师还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公寓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切实做到人走断电、不使用违规电器、妥善保管自身财物等行为,倡导同学们努力创建“文明寝室”和“学习型寝室”,积极创先争优。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12级全体同学对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有了更深刻地认识,相信大家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规范公寓行为,争做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展
下一条:安全教育——防治结核 人人有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