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党务 >> 党群工会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度重庆工商大学“读书之星”的通知

各位读者: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18年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读书月”活动,再次如约而至。为积极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图书馆特举办2017年度“读书之星”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读书之星闪烁、书香溢满校园

二、评选时间:

2017年3月1日-2018年2月29日

三、举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

四、评选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五、评选依据与方法:

本次评选的是2017年度的“读书之星”,共评选学生“读书之星”20名,教工“读书之星”5名以及图书借阅量排行前5名的学院。

1.“读书之星”的评选主要以图书馆系统数据中读者外借记录为依据。

2.评选还将参考学生参与图书馆读书交流、阅读推广公益活动情况以及学生的平时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和日常表现作出综合评定,以期在广大同学中起到示范作用。

3.依据学院借书排行榜评选出排名在前五位的学院。

六、公示与表彰

1.在图书馆门前,人流量较多的图书馆走廊张贴宣传活动和评选结果的海报。

2.被评选为“读书之星”的学生、教工,以及学院借书排行榜将统一在图书馆网站主页公布和公示。

3.学校将对评选为“读书之星”的读者,以及图书借阅量排行前五名的学院予以表彰,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4月9日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下一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