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校工会开展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2018年04月26日 
阅读:

根据重庆市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渝工女委发〔2018〕1号)要求,我校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实际行动响应上级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主题活动。

3月20日-23日,由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策划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主题宣传展板正式推出,此次宣传以国家涉及生育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内容,广泛宣传普及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和全面两孩政策,着力推动女职工维权行动宣传普及进高校。展板围绕《妇女婚姻法》、《劳动法》等相关的妇女保护权益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还将策划开展相关知识竞赛、问卷调查,进一步促进我校女职工增强守法意识、履行法律义务,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女性生育社会价值、保障女职工生育权益的良好环境。

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我校女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构建和谐健康校园。


上一条:(转)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第二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重庆工商大学“读书之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