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党务 >> 党群工会 >> 正文

法学院组织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津行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发挥先贤名师与革命志士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老师尤其是青年老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2017年11月25日上午8:00,法学院党总支李自维书记、简福平副书记、工会钱颖萍主席带领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前往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接受先辈精神洗礼,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会活动。

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大家深情追思他们的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会员逐一参观各个馆室及珍贵的文献和实物,认真倾听讲解员对聂荣臻、陈独秀的生平介绍,了解到聂荣臻元帅为我国“两弹一星”、核潜艇等国防军事现代化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以陈独秀为代表的青年们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高尚品格。通过二个小时的参观学习活动,老师们受到了爱国主义革命精神的熏陶,也加深了对聂荣臻同志、陈独秀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的了解。

十九大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老师们更加感受到了革命志士顽强战斗勇夺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聂帅等革命志士为典范,加强学习,发扬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德育人,努力做好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法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新村工商大学幼儿园关于2018年秋季校内新生完善手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