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17年03月08日 
阅读:

亲爱的女同胞、姐妹们: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在这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等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校女教职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女职工工作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重庆工商大学精神,遵循“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勤勉的工作作风,用智慧才干和辛勤汗水为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建设和谐家庭,弘扬中华美德,倡导文明新风贡献了满满的正能量。在此,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你们道一声:姐妹们,你们辛苦了!

 2017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切实推进转型升位的关键之年,与此同时,学校还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第三次党代会的隆重召开。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女教职工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依靠广大女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我们由衷期盼全校女教职工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学校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学校各项改革事业,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推进学校整体实力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年3月7日

 

上一条:好教师的标准
下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