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院举行“庆三八” 踏青赏花活动

2016年03月09日 
阅读: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莺飞草长,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活跃工作氛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工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组织了两场踏青赏花游活动。

  3月5日清晨,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并邀请他们的家属前往合川涞滩古镇踏青游玩,大家徜徉在幽静的长街上,感受着别样的古镇风情。之后,老师们又前往合川的嘉隆西海景区,孩子们在沙滩上放风筝,堆泥沙;大人们则三三两两,或赏花、或聊天、或摘菜……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

  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再次组织职工们前往南山植物园赏花,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大家兴致不减,赏花喝茶,之后男教师代表还向女教师们献上了康乃馨。大家度过了愉快的节日。

  法学院目前女职工有一半以上,她们承担了繁重的教学与科研任务,学院为了表达对女职工的关爱,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了这些活动,在活动中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加强了交流。

 

上一条:【喜报】法学院在“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下一条:法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募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