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党务 >> 党群工会 >> 正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亲爱的女同胞、姐妹们:

在这春意盎然,百草吐芳的美好时节,在全国两会隆重召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校各岗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中国妇女具有勤劳、勇敢、智慧、善良的美德。新中国成立后,广大妇女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谱写了人类进步和妇女解放运动的壮丽篇章,创造了可歌可泣的不朽业绩。在工商大学的发展历程中,广大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冰心老人曾经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全校女职工柔弱的肩膀上,担起了事业和家庭的两副重担。在给学校创造荣誉和成绩的同时,也给家庭带来了幸福和欢乐!你们在学校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提高学校管理、服务、育人的质量和水平,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半边天”不可替代的作用,充分展示了现代知识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你们在家里尊老爱幼,相夫教子,吃苦耐劳,以女性特有的聪慧与才智、细腻与坚韧,弘扬中华美德,传递人间大爱。在此,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实的步伐,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昂然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踏响时代的跫音。希望广大姐妹们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为早日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建成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姐妹们健康平安、青春永驻、节日快乐!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4年3月5日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工会活动 下一条:祝全院老师节日快乐--习主席致广大教师的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