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教学质量工程

我校13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市级教改项目立项

2018年09月11日 
阅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渝教高[2018]11号),我校2018年共有13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何勇平教授主持申报的《应用型卓越人才培养的本科专业供给侧改革与实践—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为例》、孟东方教授主持申报的《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创新研究与实践—以重庆工商大学为例》获得市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罗惠玉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习近平“三有”人才观的卓越会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研究》、黄辉教授主持申报的《会计类专业智能财务实践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获得市级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杜力教授主持申报的《以“工程认证”为导向的工程伦理学课程建设》等9项教改项目获得市级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全市共立项教改项目522项,其中重大项目31项、重点项目125项、一般项目366项。

 

上一条:(转)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