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组织高校课程建设讲座

法学院组织高校课程建设讲座

为进一步加大我院在专业课程领域的建设力度,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争取以最好的水平迎接专业审核评估,2017年9月1日,学院邀请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王牧华教授在法学院为全体教师作题为“高校课程建设及其意义”的专题讲座。王教授从教育学理念出发,阐述了课程建设的理论基础和发展趋势,结合案例分析了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等的撰写要求,及其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课程文件的编写心得和经验,讲解了教学大纲的主要写作模式和方法。讲座结束后,王教授与各位老师针对专业评估中的标准、方法、目标和重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讲座,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师对课程建设理念的了解,建设方法的掌握,教案撰写方法的改进,教学平台的使用,为我院课程建设,实施教学改革和提升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及校运动会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