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齐文(客座教授)

2017年05月12日 
阅读:

齐文,男,19667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为重庆市政府法制办、重庆仲裁委办公室仲裁事务一处处长。

主要学术成果长期研究行政管理、政法业务、民商事仲裁等领域工作,具有较丰富的行政管理、社会管理、政法工作实践经验;在社会主义法制教育、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依法行政、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领域有较深入研究,负责组织编写了《行政执法教程》一书,研究起草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工作的意见》、《重庆市行政执法基本规范(试行)》(渝府令218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行政机关整合执法资源实施执法联动改革试点的决定》(渝府令第197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改革乡镇执法监管强化公共服务试点工作的决定》(渝府令第198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运行机制的指导意见》、《重庆市行政执法监督条例》等实务成果。




上一条:黄晖(客座教授)
下一条:杜丹(客座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