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团工作

【喜报】我院获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11日 
阅读:

 

2017年12月7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岸校区田家炳209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荣获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我院辅导员刘鑫获得2016-2017学年“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辅导员罗观获得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规范化管理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17年,我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来开展,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全体教师、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着力打造法学院优良学风氛围,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水平,获得如此多的奖项和荣誉实属不易!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前行,为学院整体工作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