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通知——浅谈法硕金融专业职业选择——揭开金融业就业的神秘面纱

学术报告

 

题目/Tittle: 浅谈法硕金融专业职业选择——揭开金融业就业的神秘面纱

报告人/Speaker:李可可

日期/Date: 2019610

时间/Time:  14:30~

联系人/Contact:李国豹023-62769418

报告地点/Location:重庆工商大学新图书馆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举办单位/Sponsor:法学院,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Speaker’s short biography:

李可可,女,1979年出生,2002年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原重庆商学院)法学系经济法专业,2009年获取西南政法大学在职硕士学位,现兼任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硕士实务导师。

本科毕业后就职于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先后现从事客户经理、分行风险审查部、计财部、同业部、投行部。2012年就任重庆机电财务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至今任兴业信托西南业务总部总经理。

 

 

上一条:关于开展法学院教职工全员岗位聘用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法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