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通知公告

关于法学院5月份党建相关会议和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9年05月15日 
阅读:

各位党员老师:

根据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兹决定于“本周五”下午召开“七一”党内评优工作会,“下周五”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和进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党员投身学院发展的积极性,请各位党员老师于5月17日“本周五”下午2:30在90429会议室参加2018-2019学年“七一”党内评优活动。

二、为推进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化,加强党员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教工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同时进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请各位党员老师于5月24日“下周五”下午2:20在学校品德服务部集合一同乘坐大巴出发。

三、请各位老师安排好工作务必准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需直接向李书记履行请假手续。

法学院

2019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9级拟录取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具体说明
下一条: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