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及校运动会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2017年部分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本学期有关国家法定节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校运动会调停课安排如下:

1、清明节: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4月1日(第5周星期六)行4月3日(第6周星期一)全天

2、运动会:4月13、14日(第7周星期四、星期五)举行校运动会。但运动会前4月12日晚上(第7周星期三)照常行课。4月14日(星期五)晚上、4月15—16日(第7周星期六至星期天)全天重修、辅修等所有照常行课。

3、劳动节:5月1日(第10周星期一)放假,与周末连休。

4、端午节: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5月27日(第13周星期六)行5月29日(第14周星期一)全天的课

5、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7日(第16周星期六)上、下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第16周星期六上午和下午所有课程暂停,但星期六晚上和星期天全天(含晚上)所有课程正常行课。

国家法定节假日与周末连休时,原安排在周末的课程仍正常进行。因国家法定节假日、国家教学考试耽误的课程(含重修、辅修课等),请各任课教师自行根据需要安排补课。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一七年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及校运动会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参选“教师教学奖”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