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炎炎夏日,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让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树立安全意识,7月4日上午11时,法学院在90226召开“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璐,暑假留宿学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教育大会上,法学院副书记林璐针对假期留宿学生学习生活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遵守留宿管理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具体要求和温馨提示。林书记由点及面具体到宿舍安全、留宿管理、饮食安全等诸多方面,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努力复习备考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防止中暑。最后,林书记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求同学们要铭记在心。会上,2020届毕业生代表牛梦媛同学代表所有留宿学生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奋斗,珍惜暑假时间,为未来作好规划,同时谨记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定。

学院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由上及下落实好假期留宿学生安全工作,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准备司法考试、考研等各项考试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本次暑假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意识,加强了防范能力,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知识。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三】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暑期嘉年华之“交通安全知多少”小课堂 下一条:法学院全面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