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全面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加强对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让学生及时地了解、认识就业,做好职业规划和准备,法学院于2019年7月4日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院长杨和义、副书记林璐,2020届毕业生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首先作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动态报告》,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及政府出台的相关就业政策和兄弟院校就业的先进经验、工作概况,并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从就业工作目标、就业思路、就业措施及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2020届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杨和义安排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并对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长远设定就业计划。主要包括制定学生就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方案,增强就业力。二是制定短期就业计划。健全组织保障体系,明确就业任务。

此次启动大会标志着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展开。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二】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暑期嘉年华之“消防安全趣味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