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教工支部成功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5月24日下午,法学院教工支部在胡霞书记的主持下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胡霞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此次会议特别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

接下来,焦海洋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该条例共有十章内容,分别是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及附则。  

  最后,教工支部专门为4名党员教师过政治生日,4名党员教师在支部其他党员教师的见证下庄重宣读入党誓词,并一致表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法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促进暨诚信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