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为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展示党员风采,提高支部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在学院教工党支部的组织下,2019年5月29日上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胡霞书记在90305教室讲授党员示范课——《经济法》。法学院教工支部的部分党员认真听取了胡霞老师讲授的专业知识。

胡霞老师本次课所讲授的是合同的效力,以及格式条款。在讲授中,胡霞老师注重与学生互动,通过提问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并从中发现学生尚未准确掌握的知识点。对此,胡霞老师再次讲解,以便学生能够掌握。另在讲述中,胡霞老师结合典型案件,使得学生能够理解抽象的专业知识,且就因果关系的认定与学生进行了讨论。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丰富的教学设计以及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展示出新时期党员教师的风采。

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对活动作了阶段性点评,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教师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同时也为其他教师的课堂教学起到了示范作用,引领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认真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法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促进暨诚信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