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启动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基层行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4月28日上午,由重庆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重庆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刘强、市司法局局长张德宽、团市委书记张继军等领导出席大会。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组建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新时代新征程,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法学院本着宣传法制、锻炼学生的理念,成立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将学生实践、普及法律、服务社会有机融合。本次活动将以基层法治为导向,紧紧围绕“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的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重点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12.4”国家宪法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期间开展法治文化宣传和法律义务咨询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基层行活动,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锤炼学生意志、提升政治素质和法律专业素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重庆市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同志为我校授旗)

(我校志愿者合照)

(集体合照)


上一条:法学院2018-2019学年“七一”党内评优工作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在“工商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