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学生在“工商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4月25日 
阅读:

为丰富我校学生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构建健康和谐校园,4 月20日,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体育文化节之“工商杯”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南岸校区体艺馆如期举行。经过两个比赛日的角逐,法学院乒乓球代表队以高超的球技,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法学院女团各项赛事均取得佳绩,总分位列第一;杨俊、李梦玲、刘怀杰、叶艳芳四名同学代表法学院摘得女子团体第一名桂冠;杨俊同学更是斩获女子单打第一名桂冠;男团方面,也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我院乒乓球队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练习。最后,再次祝贺在此次比赛中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相信法学院学子会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继续拼搏进取、勇攀高峰!(文/邱尧   图/法学院乒乓球队)

上一条:法学院启动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基层行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教工支部成功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