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

2019年04月22日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4月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90429召开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院长杨和义、副书记林璐、副院长刘勇出席会议。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学院工会委员、教授代表等14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主持。

李自维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就业和学风建设工作、文化育人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重点就未来一个时期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杨和义院长针对教师教学、学院安全管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教师教学工作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肃教学纪律,确保正常教学秩序。

林璐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工系统工作和个人体会。她认为,学生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高度敬业态度和热情开展学生工作,不断进行工作创新。她强调思想政治教育要进入学生管理的全过程,学生工作者要与学生更深入的接触。

学生支部书记陈丹妮,教授代表钟志勇、王栋分别围绕教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课程与教书育人、学生就业、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增补法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