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教工支部成功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阅读:

2019年4月19日下午,法学院教工支部在组织委员龙江老师的主持下举行了“严明组织纪律,牢守政治规矩”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龙江老师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龙江老师着重讲述了干部人事档案主要内容和分类、日常管理、利用和审核,并专门比较了其与1991年《干部档案工作条例》的异同。

接下来,焦海洋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焦海洋老师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离不开法治,改革开放越深入越要强调法治。”

 

 

   最后,教工支部专门为6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6名党员同志也在支部其他党员的见证下庄重宣读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在“工商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增补法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