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新儒商”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3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新儒商”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舞蹈大赛决赛在南岸校区图书馆新剧场拉开帷幕。在复赛中,我院舞蹈队凭借作品《半壶纱》成功闯入决赛。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也去到了决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闭幕式上不仅有进入舞蹈大赛决赛的11支队伍带来精彩演出,更有本届艺术文化节各项赛事获奖选手精彩展示及颁奖环节,展现了工商学子在各类艺术领域的最高水平,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本届艺术文化节由朗诵大赛、戏剧大赛、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舞蹈大赛等五项赛事组成,我院积极筹建的朗诵队、舞蹈队以及选拔的院十佳歌手都不同程度的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不俗的成绩。而本次舞蹈大赛,我院成功进入八强,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不同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发掘学生的潜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文/邱尧   图/邱尧)

 

上一条:迎着理想 扬帆启航——法学院顺利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廉政建设研究(第3辑)》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