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14日 
阅读:

法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月11日下午,法学院会议室老师们济济一堂,气氛融洽,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在此召开。

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主持。会议上院长杨和义率先做了题为“党政齐心,全员拼搏,不断推进学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总结了2018年学院在重点党建、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学团工作、科研工作业绩、人才队伍建设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报告也对2018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建议。教职工们对学院的工作报告反响强烈,大家普遍认为,杨院长的工作汇报务实客观,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接着工会主席钱颖萍老师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龙江和王建萍两位老师分别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最后,李自维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对一年来各位教职工在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法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为法学院明天更好的发展而努力。法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重庆知识产权局来我中心调研并召开专家预评估会议
下一条:我院朗诵队闯进第七届“新儒商”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