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辩论队在校辩论赛中小组顺利出线

2018年11月,第十七届校“工商杯”辩论赛拉开帷幕,本届辩论赛冠名为 “大帝杯”,共有26支代表队参加。这是所有学院展现学生风采的舞台,也是各学院学子提升思辩能力的契机。

11月9日下午2点半,小组赛法学院对阵数统学院。比赛开始后,我院学子率先陈词,表述我方立场,随之你来我往,双方各展所能进行言语和思维的交锋,随着正方法学院四辩同学最后的总结陈词,这场辩论赛落下了帷幕。经过评委老师们严谨的评分过后,法学辩论队的同学以五比零的票数获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赛后经抽签,法学院的下一场比赛将面对体育学院,由于体育学院在第一轮憾负数统学院,只要法学院下一轮能成功取胜,小组赛就将顺利出线,在积极准备下一周的辩论比赛中,法学辩论队收到来自组委会的消息,体育学院因参加工商杯的辩手不够,选择弃赛。

至此,法学辩论队在第17届“大帝杯”辩论赛顺利出线。回顾过去几届比赛,法学院辩论队的表现差强人意,此次出线又是新的契机。至中至和,思辩思哲,慎言笃行,明法崇德,法学院辩论队期待在下学期淘汰赛中取得更好成绩!(文/李永锴)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法律案例分析大赛 下一条:“12.9廉洁文化月”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