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分团委2018年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12月10日下午5时,法学院分团委2018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慧智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分团委工作小组、学生会、义工志愿者协会、辩论队以及律动青年法学社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邓梓涵主持。

大会共三项议程。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由分团委副书记邓梓涵同学总结本学期法学院分团委各个组织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分团委各个组织的负责人对其组织表现优异的部门、部长进行表彰。大会进行最后一项议程,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讲话,他对这一学期分团委各组织的辛苦工作表达了肯定,指出了本学期各组织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同时,他还提出在工作当中不能只局限于过去,只有敢于尝试和超越,才能不断进步。最后,罗观老师对分团委各个组织提出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各成员要更具有创造力和主观意识去完成各种工作,争取把法学院建设得更好。

未来,我们团结着的法学院分团委,将不断争取进步,用汗水去浇灌梦想,用希望去创造辉煌。脚踏实地,以更加勇敢的气势,迈向更高的台阶。(文/李扬玲   图/邱尧)

 

上一条:“12.9廉洁文化月”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增强法制观念,推进依法治国——17法学三支部成功举办特色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