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三下乡”专题报道三】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暑期嘉年华之“跟我学唱歌”

2018年07月23日 
阅读:

“我们一起努力,我们永远珍惜,成长岁月里,我们是团结的集体,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我们一起努力,我们永远珍惜……”

7月23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依法治国宣讲团在九龙坡区石桥铺街道老顶坡社区开展了暑期嘉年华之“跟我学唱歌”。在悠扬的歌声当中,来自老顶坡社区的中小学生们和宣讲团成员们度过了愉快的课堂时光。

伴随优雅的小提琴声中,来自宣讲团的五名成员以一首《虫儿飞》开始了“跟我学唱歌”的课程。课堂上,宣讲团成员通过播放歌曲、跟唱等形式,将精心准备的歌曲逐字逐句教授同学们。同学们也对学习唱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积极与宣讲团成员互动,认真学习唱歌。整个过程,宣讲团成员注重通过小提琴演奏等多种方式让同学们感受音乐的魅力,学习唱歌的技巧。

“跟我学唱歌”积极的课堂氛围,给了宣讲团成员莫大的信心和鼓励。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成员们也将用心准备,为实践地居民奉献更加精彩的活动。

实践团成员表演唱歌

实践团成员认真排练节目

小朋友认真学唱歌

实践团成员与小朋友亲切互动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四】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之“法律知识大讲堂”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二】法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暑期社会实践之“法治培训与安全自护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