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为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2018年06月26日 
阅读:

 

 

近日,法学院党总支李自维教授在学院90429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等内容展开。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婷老师主持。

李书记从“青年应发扬五四精神”“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四点希望”等三个方面向毕业生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从马克思的人生历程”“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马克思主义的现实意义”等三个方面组织毕业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党课中,李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在场的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需要立足实际,坚定人生信念;需要低调做人,踏实做事;需要用勇气面对困难,时刻怀揣爱与宽容;需要用感恩之心面对生活,用爱心坚守事业。

昂首向前,你我皆华章。本次党课,饱含着学院领导、师生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相信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会越走越远,为祖国奉献青春,为学校增光添彩。

 


(图:李宜家)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