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14日 
阅读:

时光飞逝法学院学生会又经历了一年的岁月,又历经了一年的成长。为了圆满结束2017到2018年法学院学生会的工作,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下午两点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在南岸校区慧智楼模拟法庭召开了学年总结大会,法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成涛、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黎娜、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邓馨纯、胡瑞和熊航。首先,组织部、宣传部、新媒体部、学科部、素括部、体艺部、权益部、社会实践部各部的代表对本学年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并做了工作总结,总结了各部门的不足与收获。接下来,主席团为部长们颁发了聘书,并给运动会中的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状。大会第三项内容是部长代表团发言和干事代表团发言,部长和干事们都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深切感情和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把它建设得更好,学生会充满着每个人的记忆,每个成员在里面都有苦涩或美好的回忆,对彼此更有最真切感情。大会最后,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黎娜发言,对自己的三年学生会生活做出了回顾,讲述了自己的任职生涯中的故事,说出了自己的收获与经历,并对学生会的未来表达了自己衷心的期待祝福。

本次法学院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总结了过去积累的宝贵经验,并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即将到来的换届及今后一年的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最后,大家带着对学生会的不舍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大家庭的成长,相信法学院学生会将持续蓬勃发展,拥抱光明未来!

 

上一条:我校首届校友文化节成功举办
下一条:喜讯:法学院律荫源义协荣获首届“重庆工商大学首届志愿服务文化产品设计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