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喜讯:法学院律荫源义协荣获首届“重庆工商大学首届志愿服务文化产品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年05月14日 
阅读:

大学生投身义工志愿者服务是每一个心怀奉献精神的阳光青少年都倾心向往的。为进一步激励高校志愿者服务组织服务社会,践行大学生心系社会弱势群体的理念,丰富志愿服务活动方式,让“绿色发展志愿路,开放共享心中梦”的共同理想得到更加广泛的传播,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处特组织开展了“重庆工商大学首届志愿服务文化产品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由重庆工商大学义工志愿者协会承办,参赛选手来自本校各院义协组织,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方式遴选。此活动于今年首次举办,经过校团委老师和校义协的精心策划和大力宣传,各院义协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于2018年5月11日下午圆满结束。法学院律荫源义工志愿者协会在牟佳萌、王小雪、李美林和李佳芮四位同学的带领下该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好成绩。

我院义协组织高度重视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和宣传,对以用自行设计特色文化产品来承载我们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宣传并深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投入大量集体合作精力。我院义协将设计成果“心律法宝”吉祥物与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理念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体现出我们的法学特色。相信我院义协在来年的志愿者服务文化产品大赛中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学院杨和义院长走进思政课堂---畅谈自律与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