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念马克思,永远跟党走——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5月4日上午10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90302教室收看了此次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作出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认真记,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味马克思的成长经历。

“纪念马克思,永远跟党走”。大会结束后,观看直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精髓用于实践,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遵义会址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习马克思精神 做新时代继承人——法学院分团委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