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师生认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05月08日 
阅读: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法学院全体行政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在学院90429会议室通过网络集中组织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拔工作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遵义会址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