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法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集中学习党的系列重要精神

2018年04月28日 
阅读:

4月27日下午14:30,法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近期党的重要精神,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主持。

首先,李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届一中、二中、三种全会精神以及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随后,龙江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对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应要求。

最后,李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她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我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两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将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

“千忙万忙,不抓落实就是瞎忙;千招万招,不抓落实就是虚招;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会,使得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能量。(文/罗观  图/龙江)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重要精神)

(热烈讨论) 

 

 

 

 

上一条:学习马克思精神 做新时代继承人——法学院分团委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喜讯:法学院女团荣获校乒乓锦标赛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