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运会专题报道三】我院在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勇取佳绩

2018年4月17日至18日,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在南岸校区南操隆重开幕。17日早上8:30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校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孙校长发表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发扬体育精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后,李春茹书记宣布此次运动会的正式开幕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全校20个学院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法学院代表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同学们的身影迎着明媚的阳光,闪耀而自信。我院方阵由近百人组成,最前方六人身着法袍与律师袍,手着院代表旗,方阵旁还跟随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学院吉祥物——法宝,吉祥物法宝由我院荫院义协构思设计,充分体现了公平正义,大公无私的法律精神,可爱的法宝一进场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欢呼。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法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极其优异的成绩,教工组和学生组都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广播体操队也获得广播体操一等奖,总分位列全校第一。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法学院代表队动作整齐划一,活力四射,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朝阳蓬勃精神。在运动会中,法学院的健儿们精神抖擞,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地参加了各项活动。在红色的跑道上,法院健儿迎着春日的阳光努力奔跑;在跳远场地,法院健儿腾空跃起,展露矫健的身姿;在4 400米接力赛中,法院健儿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比赛。

8日下午2:30,本届校运动会伴随着颁奖典礼的举行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文/黄朝霞)

上一条:喜讯:法学院女团荣获校乒乓锦标赛第三名 下一条:【校运会专题报道二】重庆工商大学运动会精彩瞬间(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