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工商杯”篮球联赛激情开赛

2018年04月02日 
阅读: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身健康,校体委和校团委共同举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新儒商”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工商杯”篮球联赛于3月28日中午在南岸校区体艺馆拉开了帷幕出席开幕仪式的副校长李国、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文杰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到场的还有全校各学院运动员所组成的20支球队代表。同时,今天的开幕式也是法学院与宿敌机械学院的揭幕战。

细雨绵绵,微风瑟瑟,纵然天公不作美,也不能磨灭同学们对于比赛的热情期待。12点刚过,参加开幕式的各学院同学就来到体艺馆,为各自学院的相关事宜积极忙碌着。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以及揭幕战球队双方的拉拉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领导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相继宣誓。在青春激昂的动感音乐下,两支拉拉队用精彩的表演拉开了揭幕战的序幕。虽然法学院最终并没有取得次场比赛的胜利但运动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点亮了整个赛场。

相信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学院同学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邱尧 图/梁森)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批发”抑或“零售”:《民法总则》的编纂定位与内容评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