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各年级召开“学先进、赶先进”主题班会

2017年12月18日 
阅读:

 

2017年12月4日——14日,法学院2015级、2016级和在通识学院的2017级三个年级学生相继组织开展了“学先进、赶先进”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为三个内容。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2017年校长荣誉奖获得者先进事迹视频。六位获奖同学分别在学习成绩、科学研究、文体活动、社会公益等方面展示出高水平。接下来,各辅导员老师对此次获奖的法学院2014级知识产权班王竟锞同学的经历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低年级同学们向优秀学姐、优秀榜样学习,规划好自身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最后,部分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也励志努力进步,不断成长。

法学院此次开展的各年级“学先进、赶先进”的主题班会有益于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方式方法及效率,更加有效的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法学院学风、院风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17级学习现场)

(15级学习现场)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今冬明春学生寝室火灾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