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今冬明春学生寝室火灾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2017年12月18日 
阅读:

为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杜绝楼栋内因不安全用电而造成火灾等危险发生,20171213日星期三中午,南16B1、南10楼栋迎来了法学院相关领导的指导检查。本次检查工作的相关领导及老师有:法学院副书记简福平书记、法学院副院长刘勇、辅导员老师杨婷、刘鑫、罗观、陈丹妮,同时,由宿管老师以及楼长夏云霞、吴达辉辅助本次的安全检查。

在宿管老师的带领下,领导及老师们详细检查了南16B1、南10整个楼栋内寝室以及外周环境。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宿舍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在近两个小时的精心检查中,发现各个寝室表现良好,室内干净整洁,遵守公寓的规章制度安全用电。但是,仍然发现有极个别寝室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简副书记当场记下相关寝室成员的名字,对其提出批评教育,同时让宿管老师没收保管其使用的大功率违规电器,防止其再次使用。此次宿舍安全的检查,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安全生活环境,对打造安全楼栋,提升同学们寝室安全用电以及安全防范意识起到重要作用,使我院宿舍文化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南十栋检查现场)

(南16B1栋检查现场)

上一条:法学院各年级召开“学先进、赶先进”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干部参加“青春的风采,榜样的力量”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