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审核评估相关会议

2017年11月06日 
阅读:

11月3日下午,法学院在慧智楼9032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以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主题,并对此前模拟评估问题再次进行总结。

首先,学院院长杨和义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一个多月对教学评估的辛勤准备,同时提醒老师们此次发放的“法学院自评报告为最新数据并要求老师们认真阅读并在下周一之前将需要修改的内容反馈到学院,以便于最后定稿并印刷;还有本周期中教学检查中问题的整改。根据学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结合法学院实际“法学院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并要求任务到人,责任到位,做好预案。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用三个精美PPT为各位老师讲解此次审核评估要点,包括审核评估的含义、指导思想、范围、重点、对评估结果的利用等,对学校学院总体情况的介绍,师资队伍、办学定位、目标等,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重庆工商大学教学名师、优秀导师华鹰教授为各位老师讲解评估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第一点,每位老师做好被听课、看课的准备;上课时五证齐全:教案、课件、教学大纲、教材、教学日历(学校)并提前到达教室,做好准备工作,第二点,老师应注意管理好课堂,上课时特别关注学生的状态等,并请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评估审核工作。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连续三年获评先进集体
下一条:“践行十九大 党员在行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的知识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