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践行十九大 党员在行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的知识考试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牢抓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3日在慧智楼90226举行了以“践行十九大 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的知识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的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此次党的知识考试既是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婷老师在考前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指出,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样的大背景下,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她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学、带头学报告内容、学会议精神、学领导讲话,要深入扎实学、紧抓重点学、联系实际学。随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地进行了党的知识考试。

据悉,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切实按照上级精神和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三个着力”出发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一是着力通学报告,全面了解报告结构、全面梳理整体脉络、全面学习报告内容;二是着力细学新战略新要求,进一步领会和理解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三是着力做好学习实践,积极谋划、认真组织“1+3”系列学习实践活动,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条主线,扎实开展学生党支部“进团支部、进学生公寓、进社区”三个层面的主题实践活动,真正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审核评估相关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素括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