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组织开展“践行党的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阅读:

20171020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慧智楼90428召开题为“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的党日活动。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龙江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李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阐释了新的战略、新的目标,意义深远;报告内容很接地气,“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有事好商量”等用语,让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倍感亲切。在组织教师党员学习过程中,各个教师党员多结合自身情况,发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悟。其中,杨和义院长认为报告十分关注中低收入群体,未来实现更美好的生活大有可为;刘勇老师结合教师身份,指出我们作为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教师表率;华鹰老师对报告中“加快建设创新国家”部分的内容十分感兴趣,结合自身教授知识产权法的情况,华老师对“创新国”的标准作了进一步阐释。

接着,龙江老师和胡婧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第十二章“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重点内容。教师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再次联系党的十九大报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希望在秉承报告精神的前提下,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应对我校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在迎评促建过程中,争取为推动我校、我院的进一步发展出一份力。

上一条:南十六B1楼栋迎院领导检查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