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七——退役士兵考研谈

2017913日,我院退役士兵考研座谈会在学院学团办办公室举行。法学院学生考研团团长、学院副书记简福平博士主持了此次会议。来自14级民商法一班的杨兴利、14级民商法二班的梁建军和16级法学一班的刘俊良等三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会上,简福平副书记首先肯定了三位同学两年前响应党的号召,积极踊跃报名参军的壮举。两年后凯旋归来,重返学堂的飒爽英姿。随后简福平副书记给三位同学介绍了国家的一系列考研优惠政策,包括“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退役士兵如何进入推免生遴选指标体系和退役士兵考研加分等,简福平副书记还针对三位同学的不同的实际情况,分别给他们制定了考研实施计划。最后,简福平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做好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带领法学院其他同学一起好好学习,为法学院学风更上新台阶做榜样;希望他们将部队学到的优良作风保持并传承下去,带动法学院其他同学更好地由他律向自律的转变;希望他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科学安排合理规划,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懈努力!

法学院学生考研团副团长杨婷老师、陈丹妮老师、刘鑫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上一条:【喜报】我院2017级学生获“军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法学院2017级军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