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团换届面试圆满举行

我院学生会部长团换届选拔经过5月19日举行的笔试工作,共有22人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环节。6月9日下午两点,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团选举在慧智楼32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邓馨纯主持,面试的评委由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此次面试的规则。本次面试分为两个环节,个人竞职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接着,参加新一届换届选举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评委们根据同学们的竞选意向提出问题,面试场气氛严肃,参与选拔的同学态度端正,积极发表自己对未来工作、未来学生会的美好期望。

在每一位同学发表过自己的演讲后,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环节。在进行抽签分组、决定顺序后,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针对主席团提出的问题展开热烈的探讨,场面活跃,两组各有所长。

竞选过后,主席团对此次选举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主席们指出了参选者在无领导小组讨论这一环节的不足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主席们还表达了对未来部长的期许,希望未来的部长能交流协作、全力以赴,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而努力。

大会最后,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以及主席团的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了鼓励,表达了对法学院学生会在未来一年能取得更好成绩的美好期盼。同时,此次选拔工作有利于法学院学生会的传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选举工作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幕。(文/李佳芮、廖文琪、张旺、韦苗朦;图/胡瑞)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五)他山之石,可以攻玉——2017年上线落榜考生代表话考研 下一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法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重庆赛区决赛特等奖、一等奖

关闭